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寿光万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蔬菜大棚建设,冬暖式大棚,冬暖式蔬菜大棚,温室大棚建设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蔬菜大棚建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
蔬菜大棚建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
新闻中心
蔬菜大棚建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
发布时间:2016-08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走进洛河沿岸的石门镇魏家沟村里,一座座蔬菜大棚平地而起,放眼望去如同进入大棚的“海洋”,这是魏家沟现代蔬菜农业园区。该园区是甘泉县2015年全力打造的省级农业大棚示范园区。总规划面积约520亩,计划建设252座蔬菜大棚。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116座冬暖式日光温室大棚,预计年产值可达750万元以上。

蔬菜大棚园区建设规模大、建园标准高,并围绕“绿色蔬菜生产目标”配套推广嫁接栽培、测土配方施肥、病虫防控、机械作业、秸秆生物反应堆等新优技术,为蔬菜生长提供合适的“光、温、水、气、肥环境条件”,实现蔬菜绿色栽培目标。目前,大棚均收入达5万元左右,预计产值可达6万元以上。

承建蔬菜大棚 温室大棚

寿光市万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手机/微信:18765360127         

电话:0536-5201280

QQ:  2960983966    

网址:www.sgswhnydapeng.com

地址:山东省寿光市东城全福元A座1208室